何与山

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
(工作贼忙,更新不定,放心不弃)

李洙赫的留言胶囊(54)

       某女孩一过零点就开始困了呢。我现在一边看着你睡觉,一边给你写纸条。数数日子,大概再一周我就彻底结束拍摄了,纸条也马上就要写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元旦快乐,新年快乐我的女孩儿。我们一起走过第二个年头了,这一年也拜托你多多指教,多多包涵忙碌的我。愿你平安健康,天天喜乐,无忧自在,永远可爱,永远...爱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1.00:1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