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与山

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
(工作贼忙,更新不定,放心不弃)

李洙赫的留言胶囊(56)

        扫尾工作有些疲乏,最近一直没有什么时间写留言胶囊,但我都有想你,反而想得更勤了些。不过好在马上就杀青了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在片场听说放出了我之前有关同居的快问快答采访,怪不得你昨天笑我是"切开之后里面是白花花的大茄子"。说起来...得多亏有某女孩我才能做到"快问快答"呢!还记得那次你发烧住到我家来后给我做饭的那个晚上吗?那对我来说...就是最踏实、最安心的时刻,在一个私人的空间里独享我们两个人的时光...我感到很快乐。还有那次你在浴室遇到麻烦呼叫我的时候...其实我有在拼命忍...虽然看你后来的反应,应该还是被发现了(笑)...

       再等我几天...我们就快重逢了!

   1.13.18:56

   3(还有3天倒计时,原本这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