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与山

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
(工作贼忙,更新不定,放心不弃)

李洙赫的留言胶囊(58)

        组里临时有事,很抱歉我的女孩儿...我们又得晚一天才能见面,本来我可以很开心地写下倒计时只有一天了...作为补偿,我可以再满足你一个心愿,什么都可以!比如...你要是说我们可以整个晚上都不睡然后第二天在床上抱着呆一天,那我会非常赞成!当然...我什么都听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15.22:5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(伤心地写下...)

P.s.希望你的愿望能让我不伤心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