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与山

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
(工作贼忙,更新不定,放心不弃)

李洙赫的留言胶囊(60)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最后一条的留言胶囊。我在此刻写下它,然后一会儿我会在纸条的背后标注60,就像和之前那些的一样,你就可以按顺序打开它们,看到这几个月来我心底里的各种废话...其实我自己都快要不记得写过了什么了,无比期待你发现它们时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的等待!要不是我们这两天都有事,真希望你能早点过来!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我,也羡慕路上其他的情侣可以自由自在地想见就见,想去哪儿就去哪儿...分开的这段时间你一直表现得很坚强,我知道你有在假装不在乎因为你不想让我难过,说我不在你也可以好好过日子反而可以更加心无旁骛,某女孩大概忘了她可是嘴硬第一名了吧!但我的女孩儿,你其实可以不用在我面前这么懂事的,你大可以冲我撒娇啊撒泼打滚让我多陪陪你,哄哄你的。不过说到这,我也很惭愧...我吧也不太会讲话...不像那些男主角会说很多很多的情话,所以也要谢谢你对我的包涵,一直以来包涵我工作的忙碌...出差异地...还有夜里有时候没法准点到达的视频晚安...我知道我还可以为你做得更多!

        希望你能一直记得,我无时无刻不为拥有你而感到无比幸运和幸福,我永远爱你,我的女孩儿!

        等你看完这一条,我猜你一定会想找到我然后过来亲亲我...现在...你可以回头,我已经在门后等待多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17.13:1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

"也不知道是谁,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给你盼到这天了呢!"金又恩调侃道,"一整天都合不拢嘴了,能不能收一收啊?"

李洙赫:"不能。"↓

胶囊系列完结啦!感谢各位看官一路的支持,蒙恩喜爱,不胜感激!💞😘

评论(9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