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与山

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
(工作贼忙,更新不定,放心不弃)

李洙赫的留言胶囊(59)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把之前写的小纸条倒出来数了数...哇...已经不知不觉写了58条了,等到你来接我的时候,就会收到60条留言了。你喜欢双数,我记得很清楚,因为你说过你喜欢成双成对,没有一个落单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做新点心的时候你总会做双份给我,去书店买书的时候总习惯带走两本,给家里买东西也总买双份的,说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用,不会互相抢了(也不知道最后都是被谁抢去用的)...

       因为你的偏好,我也渐渐给迁就成了这样的习惯...给你煎的荷包蛋总是两个,为你买的花也都是双数,就连给玄霄买的猫罐头也是...但我这次可没有刻意地去追求双数,而是事实正好如此,看,我们果然是最佳拍档!

        期待明天和你的见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16.21:4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说你们是最佳拍档时露出的骄傲表情大概是这样↓



评论(4)

热度(6)